最近又追了一部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從第一集哭到最後一集
超級感人~{韓劇心得}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很好的生命教育劇情~

劇中提到的當人離開人世時
神會問你兩個問題
第一個問題是:你這一生幸福嗎?
第二個問題是:你這一生有讓其他人感到幸福嗎?

往往我們覺得日常再小再微不足道的事
其實對於不能夠在世間的人來說
都是幸福的每一個當下,每一個瞬間

戲裡面女主角能夠再次回到人間當人,
除了希望見到心愛的女兒,抱抱她跟她說話
還希望再一次品嘗香脆的炸雞,冰涼的啤酒,最愛的美食拉麵
這些我們看似日常不起眼的小事都是~幸福

劇情裡面也有虐心的親情愛情跟友情

好好珍惜眼前人
能夠與家人相處的每個瞬間
一起看著電視
吃著喜歡的美食
鬥嘴,嬉鬧,甚至只是靜靜陪在身邊
都是值得好好珍惜的每個瞬間~幸福的日常

看完特別有感觸,也希望大家都能感到幸福!

這個blog搬家啦,歡迎朋友來我的
還有Podcast新開張啦~有空可以聽聽...這集講的是我如何透過旅行療癒來治療焦慮跟失眠並增進家庭親子關係~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幸福美滿~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FB.有親子教養相關書籍課程心得都會得到最新資訊哦~{韓劇心得}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很好的生命教育劇情~YU Family

一起來追劇吧~

 

 

 

對於孩子學習有興趣的話

歡迎看這幾篇

【教養課程】《青少年父母練功坊━溝通的藝術》上課心得  講師:陳培瑜

【好書推薦】孩子想要手機網路該怎麼辦~如何預防網路成癮<<青春期少女的網路安全界限心得>>

【教育資源】國中生英文會考如何拿高分

【知識漫畫】品格類--2套品格教育漫畫套書推薦

https://yunewlife.pixnet.net/blog/post/43825453-love

知識類漫畫~台灣中國歷史

知識類漫畫~世界歷史漫畫

知識類漫畫~自然科學類

【歷史故事小說~中高年級

【偵探類推理小說/遊戲書】

arrow
arrow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